參觀古蹟~台北故事館參觀古蹟,好一個閒情逸致的活動,不過說來說去,我為什麼會去參觀古蹟呢?答案就是......老師規定的......因為歷史老師出的暑假作業就是要我們去參觀古酒店打工蹟,本來我是打算去蔡瑞月舞蹈教室的,可是聽小彥彥說,那裡在整修,所以小彥彥就提議說,美術館那裡有個龐畢度展,剛好台北故事館就在旁邊,不如就都去看看吧!!小彥彥又約酒店兼職了宏琦跟峙婷,小彥彥的媽媽也有去,就這樣5人浩浩蕩蕩出發前往美術館~我們是早上去的,可是排隊買票的還是好多喔~~~泣~~~排了好久終於買到,我們是學生,所以買半票200元,租辦公室算還可以接受的價錢,拿了票,我們開開心心的進去裡面"賞畫",裡面的畫都好獨特,有些是攝影的.有些很抽象.有些徐徐如生,每幅畫都有不同的感受,看完畫後,本想買的紀念品辦公室出租,可是........都蠻貴的.....所以作罷,唯一留下的紀念就是跟看板拍的照還有一堆紀念印章,看完龐畢度展後,接下來是重頭戲~~~我們的作業阿!!正式拜訪台北故事館,我們大家買屋都很仔細的拍照,怕遺漏哪個畫面,會對不起我們的作業,故事館有個房間很有趣,裡面都是用布剪的花瓣,好多小朋友都在玩,玩的都很開心,而家長們則在一旁猛案快門,拍下小租辦公室孩最燦爛的笑容,欣賞孩子最純真的童顏,本來我們幾個還想參一腳玩玩看的,可是礙於"大姐姐"的面子,所以還是沒玩囉~~拍完照片後,我有一種又要完成作業的感覺,很是開辦公室出租心,接下來就只要用我的瞎掰功力,跟我辛苦拍的照片,完成老師所說的報告書寫形式就行了~那現在就來看看照片吧~~龐畢度展的門票,正面(圖一),反面(圖二)跟龐畢度展的看板拍買屋照~~台北故事館的門票,正面(圖一),反面(圖二)台北故事館的面貌~~還蠻漂亮的對吧~~跟台北故事館的簡介合照~~話說那天太陽超大,我差點就要被太陽毒害完畢了......那天就是租屋7/10,過了這麼多天才發文,拍謝~~~ 因為天氣太熱,所以都提不起勁來打文章.......(揍飛~天音:再講藉口,你試試看)哇!我不敢了啦~下次我會早點發的啦~~抱歉囉~~先閃先贏,免租屋網的又被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ov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