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瓜子餅乾去年度加班休假還有四小時沒有休完所以今天早上休假在家早上一大早九點多就做好了一大鍋咖哩雞了看看時間還可以做些餅乾酒店工作上次去食品材料行買了葵瓜子今天就用來做一些餅乾給小朋友寒假在家可以吃低筋麵粉208克 奶油146克 鹽1克 糖粉60克 奶粉10克 蛋一顆租屋所有粉類過篩跟蛋 奶油 攪拌 今天我沒用攪拌器因為做的份量不多所以我用手攪拌揉的攪拌後倒一些葵瓜子下去均勻混合在一起就好取一酒店打工些放在保鮮膜上桿平用聖誕鈴模型今天要做薄一點的這樣烤的時間才不會很久今天用180~200度 15分鐘表面可以看到葵瓜子第二盤用人偶模土地買賣型看起來粉可愛耶還是180~~200度 15分鐘因為薄度不均所以柏的地方顏色看起來比較深不過吃起來沒有焦喔我覺得這個造型小朋友都會喜房屋買賣歡吧這是今天做的葵瓜子乾 快11點半帶著這三包餅乾去公司上班囉 今天早上休了半天的加班補休的假老弟因為星期六牙齒痛診所沒開所以好房網他早上也請假九點多去看牙醫我們二個今天早上都是沒上班想說休假原本想睡晚一點還是一樣六點就醒了昨天姊姊給我一些已切塊的雞胸肉濾桶去市場買了菜早上就煮了10人份大鍋子的咖哩雞因為現在放寒假姊姊的小朋友都在家所以煮一大鍋一些給姊姊一些我包成5小包冰著可以當東森房屋晚餐可也以早餐煮咖哩麵囉~~~ 中午去公司拿早上做的葵瓜子餅干給幾位同事吃吃到的人都說很香也很好吃不過因為數量不多一個人只嚐關鍵字行銷到2片左右啦因為我只做了三包二包給了姊姊剩一包帶去給同事試吃啦電視新聞說最近麵粉 砂糖 奶粉豆要漲價了以後我可要省著做了不然酒店兼職會倒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ov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