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愛好者團鉤作業--美女Amy手工愛者團鉤作業---美女AmyHi~~大家好!!我的名字叫Amy你在看我嗎???我有可愛嗎???謝好房網謝你後記:線材:家中剩線工具:可樂5號鉤針第一次手鉤人偶娃娃耶...完成後...超開心也超有成就感的以前看到可愛的新成屋人形娃娃都只能...望圖興嘆...難啊...這次參加手工愛好者的團鉤活動,取得織圖仔細研讀...只好...開始很認真的,很認酒店經紀真的...鉤這個Amy...需注意兩條腿合併方式,然後才鉤身體鉤腿時,會順便鉤小褲褲的部份,小褲褲有點太長了若要讓小褲酒店工作褲短一點,就要晚兩圈再換線再來是...手...姆指部份是玉針,而且...兩隻手編姆指的位置不同哦,要自己稍微算一下位置,賣房子左右手才會平衡哦!!!裙子的部份,因為會看到小褲褲,所以我多鉤了兩圈又加了花邊但是...好像還是看得到...全部鉤好要21世紀房屋仲介組合前...最難的地方就是...頭髮啦以水消筆畫出大致的位置後,開始一目一目的種頭髮一開始我以為是畫為頭皮的部份全酒店經紀部都要種...但我種了約1/4不到就覺得好厚哦...於是又拆掉一些留下多少??我忘了記了,當頭髮的毛線是三股線,我就一根太平洋房屋一根的將它們拆開,竟變成了爆炸頭但是後頭皮沒有毛啊,怎麼辦??我找來熱溶膠將頭髮粘在頭皮及兩頰後,再加以修剪眼睛結婚與嘴巴的位置,我請教過前輩,前輩說:先將頭髮做好,再取大概的位置即可再刷上一點點的腮紅,就成了現在看到那可愛的烤肉食材表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70saovd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